close
到成功嶺受訓滿一個月了~
除了剛進來前兩三天有點不適應~後來的這些日子差不多就維持著這樣的鳥日子
每天我5:45起床折棉被蚊帳~剛開始都折得很方塊 後來發覺根本沒啥差別~
0600喊起床之後我已經穿好鞋子直接衝去西側廁所先上個大號 接著開始搬每天檢查用的急救器材
器材佈置完之後~0610部隊就已經集合了! 這時候再下去盥洗~還可以慢慢下去報備集合

如果沒有其他特殊事情~每天都要跑步 這週是每天四圈大概2000m
器材班常因為要先上器材沒辦法跑步~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當初抱著滿大的期待進來鍛鍊體能
沒想到幾乎都是在搬東西~練的都是手臂力量 體能沒有太大的進步
剛入訓的測驗 伏地挺身45下.仰臥起坐40下.單槓3下.手投33m
上週的測驗 伏地挺身??下.仰臥起坐39下.單槓5下.手投28m(不知道第一次怎麼丟的@@")

早餐永遠都是茶葉蛋+饅頭+稀飯+很難下飯的乾菜
我只好期待今天的甜湯會好喝點~通常都只有糖水加五六顆粉圓
只喝過一次果汁牛奶 雖然是奶粉泡的~可是我已經快要哭了!!
我拼了命喝了四碗~~為什麼李宗霖他們營每天早上有統一鮮奶喝 我實在不懂!
平均一周可以吃到兩顆橘子~一罐多多 真是太心酸了~~

每週我最期待的大概就是班長來發信了~在軍中收到信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
不過有時候拿一封信是要用20下伏地挺身來換的~科科
上次一次做了40下換兩封~哈 不過挺爽的
------分隔線 第五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放假了~~~已經過去五個禮拜了!!
過去這兩週都是瘋狂的單戰週~~單戰除了一開始覺得很白痴而且很累外
後來都還算過得去~後來玩膩了 開始玩不同的花招~其實單戰也可以很有趣 哈
最有趣的是單戰報告詞接力賽~~一人唸一句接龍 停頓或是唸錯就要出來操作
成功嶺這邊督導真的很嚴.....上次看督導官直接在單戰場把一個黃帽子幹得要死
一百多個兵就看著排長被長官電~~~科科
再過三週新訓就要結束了~~從一開始拼了命想趕快結束這段日子
到現在有時想想 再過不久就要和這些弟兄分離了~~真是滿可惜的
之後到湖口去就只剩下18個裝甲兵了~~炮兵弟兄們要去台南了

下週開始到結訓都是瘋狂的打靶了~~據說器材班很累 哀~~
之後到湖口學校後~~應該會過得好一點了吧!!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